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老街巷电线线路改造进行时 社区群众笑颜开

来源:红网 作者:彭远兰 编辑:吕周阳 2017-12-07 17:01:28
时刻新闻
—分享—

对沿街老旧入户电线进行改造。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通讯员 彭远兰)12月6日上午9时,随着铁钎的第一钎声响,工作人员开始对老旧入户电线进行改造,长沙市芙蓉区东庆街沿街商户们鼓起了掌,在这条老街巷里,显得格外热闹。

  “像我们这种小店,年久失修,电线搭得乱七八糟,每天就担心失火,一起火基本整条街就没了。”周惠东说道,他是东庆街一家米粉店的老板,消除安全隐患是他最关心的问题。位于芙蓉区定王台街道藩后街社区的东庆街,由于老城区老街巷电线线路老化严重,近年来数次出现电线短路、漏电、电起火等惊险现象,成为大家的心患。

  最近,通过藩后街社区相关人员的周密协调奔跑呼吁,与长沙市城南电力局、芙蓉区城管局、安监局和沿街商户取得了一致意见,对沿街老旧入户电线进行改造,当天就是进入改造的第一天。大家对这来之不易的一天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