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鼎城:百名股长行政效能“体检” 不合格将调离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何娟 编辑:袁千惠 2017-12-07 09:53: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通讯员 何娟)“今年9月,完成了国家林业局中南林业勘察设计院对鼎城区获得的国家珍贵树种培育示范县的成效考评,考评等级优秀”“接下来,我将加强工作纪律性,自觉遵守机关的各项纪律制度,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近日,常德市鼎城区林业局召开优化经济环境股室负责人述职测评大会,对绿化办、法制办等7个股室负责人进行“百名股长岗位行政效能监察测评”。

  “百名股长岗位行政效能监察测评”是鼎城区委区政府作出的一项重大决定,旨在全面提高区直各单位依法、便民、高效、清廉行政能力。测评分为“百名股长”互评、项目方参评、包联领导和责任单位测评三个步骤,区优化办综合全年举报情况,对“百名股长”评估打分。对每类结果排名前3的股长予以全区通报表彰,对每类评估结果排名最后一名的股长,按照管理权限视情况予以调离岗位、免职处理。

  会上,七名股长作了书面述职报告,全体机关干职和服务对象共60余人本着公开公正的原则对7位同志进行了现场测评。此次述职测评促进了各责任股室负责人对于工作的自审自查,加强了群众的监督,提升了行政效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