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娄底市林业局扎实开展宪法宣传日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袁千惠 2017-12-07 09:47: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 今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四个宪法日。按市委、市政府、市依法治市办的统一部署,娄底市林业局在娄星广场前开展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局党组高度重视,党组书记、局长邹华部署,并安排了专项工作经费。当天上午,局政策法规科全体人员在分管领导的带领下,一早就来到了指定区域,紧紧围绕《宪法》、林产品安全、森林防火等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设置咨询台和展板,向来往市民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手册500本、《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1000份、《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实施条例》1000份、林区安全知识手册600份,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100余人次,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此外,局办公室还在局办公楼一楼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宪法宣传标语,提升了宣传效果。

  通过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广大群众对宪法和林业法规的了解,提高了城乡居民对生态资源保护的认识,对培养宪法至上信仰,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全市生态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