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怀化市林业局开展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袁千惠 2017-12-06 10:36: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 为深入学习宣传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推进“七五”普法规划的全面实施,促进全民“学法、懂法、守法、用法”意识,大力营造宣传日浓厚社会氛围,2017年12月4日上午,怀化市林业局组织局机关相关科室站、市森林公安局相关同志开展法律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讲解等形式,积极向广大群众宣讲《宪法》《森林法》《野生动物保护法》等法律法规,以及森林防火和林业适用技术。

  近年来,怀化市充分利用“湿地保护日”“植树节”“爱鸟周”“清明节”“森林防火宣传月”等一系列重要节点,加大林业法律法规知识宣传力度,在全社会积极营造种绿爱绿护绿的良好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