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药审中心推出“1+N”党课新模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贵赋 蒋波 编辑:余艺丹 2017-12-06 09:30: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消息 11月30日上午9时,湖南省药审中心会议室,一堂以贯彻十九大精神的“1+N”专题党课准时开讲,全体职工听得津津有味。党课由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贵赋同志主持。

  该次党课的主题是增强“四个自信”,由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陈光建同志主讲《中印发展比较,增强“四个自信”》,他结合执行国家任务赴印度国开展药企检查的所见所闻,从印度国的初印象及药企现状与我国发展实际多维度比较进行阐述,论证我国社会发展理论科学、道路正确、制度优越、文化先进。接着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李长喜、科长钟露苗、科员刘宁三位同志分别结合赴美国考察、赴日本执行国家药企检查任务、赴泰国旅游的所看所思辅讲,从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等多方面与我国进行比对分析,感受到国家的繁荣、国家的强盛、国家的安宁。

  通过这次党课,全体党员感受到了我国社会发展翻天覆地的“巨变”,经济增长厚积薄发的“量变”,人民生活赏心悦目的 “突变”,进一步增强了爱国情、爱党情,进一步坚定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大家纷纷表示要为践行健康中国战略贡献力量。

  该次党课具有以下几个特点:一是主题内容突出;二是授课形式新颖;三是专业特点浓厚;四是联系实际紧密;五是感化效果显著。

  该次党课是在中心党委推行党委讲大党课、支委讲微党课、党小组讲超微党课模式基础上的又一次新的尝试。旨在切实增强党课宣讲的思想性、针对性、生动性、启发性、实效性,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仔细、讲清楚、讲明白,让全体党员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扩大党课的辐射效应,提高党课的互动点、覆盖面、影响力。(通讯员 张贵赋 蒋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