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扩大两新组织“两个覆盖” 定王台街道推进楼宇党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志宏 编辑:吕周阳 2017-12-01 19:00:3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易敏华(左二)一行调研“两新”党建工作。

  红网时刻12月1日讯(通讯员 张志宏)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扩大“两新”组织“两个覆盖”,整体推进楼宇党建工作,12月1日,长沙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易敏华,长沙市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肖剑锋一行来到芙蓉区定王台街道楼宇党群服务中心调研“两新”党建工作。芙蓉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周虔,芙蓉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党工委书记钟海荣,定王台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宪等陪同。

  易敏华一行查看了定王大厦一楼党建宣传阵地,仔细听取了刘宪对于党建宣传阵地十九大专栏和党建知识专栏的介绍;随后,易敏华一行来到定王大厦22楼定王台楼宇党群服务中心,了解了定王台街道的“红色足迹”和楼宇党群服务中心内部设置,并与在场人员就“两新”党建工作的发展和落实情况展开了座谈交流。

  易敏华对街道楼宇党群服务中心的建设和规划表示了肯定,并对楼宇党群服务中心的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表示,要细化党建工作,设置党建指导专员,树立为企业服务的理念,切实协调解决好企业相关困难,真正让楼宇党群服务中心成为政府与“两新”组织交流沟通的平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