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李淑华 编辑:刘艳芳 2017-12-01 20:14:15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30日,宁乡经开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六次专题学习会。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唐宇文专题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红网时刻12月1日讯(记者 李淑华)11月30日,宁乡经开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六次专题学习会,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唐宇文专题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真正让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转化成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号召大家要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

  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刘辉、袁钊、王子进、喻锦东等区领导以及全体干部职工,园区各企业党组织相关负责人参加学习。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黄瑶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上,唐宇文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他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的指导思想,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历史贡献、丰富内涵以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唐宇文还结合宁乡经开区实际,重点对如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进行了详细分析,对于帮助园区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学懂、悟透、弄通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启发意义和指导作用。

  黄瑶强调,全区上下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安排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进一步强化导向意识,切实贯彻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的方针,着力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用“马上就办、马上办好”的态度,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企业管理、企业生产、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企业服务、产业培育、环境优化等企业和园区的各项具体工作之中,把党的十九大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园区发展思路、创新举措和工作实践,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来引领园区跨越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