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邵阳市林业局召开“四治四提”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袁千惠 2017-12-01 09:56: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 11月29日,邵阳市林业局召开“四治四提”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会议由李仕刚副局长主持,市局机关70余人参加会议。

  今年5月开始,邵阳市在全市国家公职人员中开展“治庸提能、治懒提效、治散提神、治软提劲”为内容的“四治四提”专项整治工作。工作开展以来,我局已按照统一部署,较好地完成宣传发动、自查整改两个阶段的规定任务。

  李秀清局长指出,“四治四提”活动是推进单位整风肃纪,整改提高,整章建制,创建干部作风建设的常态化、系统性的有效途径,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对照“四治四提”实施方案,认真查找自身问题,分析原因,拿出立行立改的措施,要在工作中时刻注重“四治四提”工作,推动林业又好又快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