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瞿海:奋力开创益阳市党管武装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丽 编辑:陈纲 2017-12-01 10:03:53
时刻新闻
—分享—

益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

述职会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日讯(益阳分站记者 刘丽)11月30日,益阳市县市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党管武装工作述职会议在益阳军分区召开。益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出席会议并强调,要以更强的责任、更实的作风、更严的要求,奋力开创益阳市党管武装新局面。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建忠传达军分区(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党管武装工作述职会议精神。益阳军分区政委张先旺主持会议。各县市区委书记、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分别述职。

  瞿海就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推进党管武装工作提出建议。他强调,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强国强军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党管武装工作重要意义,强化政治意识,不断把贯彻落实党在新时期的强军思想引向深入。加强党管武装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时代要求,是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有力支撑,是第一书记职责所在。

  瞿海指出,组织县市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进行党管武装工作述职,既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党管武装制度的实际举措,又是站在改革强军新的历史起点,推动军分区部队建设开新图强的有力抓手,对加强和改进党管武装工作,开创益阳市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益阳市各县市区对武装工作有认识、有思路、有举措、有成效,呈现出认识有新高度,担当有新作为,发展有新建树的特点。

  瞿海要求,要把握实践要求,积极融入作为,充分发挥党管武装工作社会效应,奋力推动党管武装工作创新发展。当前“五个益阳”建设正在全方位纵深推进,我们既面临前所未有的重大机遇,也面临许多困难和挑战,必须进一步凝聚包括驻益部队在内的全市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注重发挥驻益部队和民兵预备役人员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特殊作用,使武装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相互促进,形成全市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坚持军民融合发展,发扬参建参治优良传统,营造拥军强军浓厚氛围,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强的责任、更实的作风、更严的要求,奋力开创益阳市党管武装新局面,为加快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而努力奋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