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全省石漠化监测暨生态修复森林经营培训班在汝城召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袁千惠 2017-11-30 10:00: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 11月21日-23日,全省石漠化监测暨生态修复森林经营培训班在汝城县召开,桂小杰总工程师出席开会仪式并讲话,14个市州林业局分管营造林的局领导、122个县市区分管营造林的局领导和森林质量精准提升林场主要负责同志等20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桂小杰充分肯定了全省岩溶地区第三次石漠化监测成果,对省林业调查规划设计院、郴州市、湘西自治州、娄底市等出色的工作等进行了表扬,并对本次培训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要求,各地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森林经营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加强森林经营是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加快建设美丽中国的战略举措;是落实森林经营规划、加快推进林业发展转型的重要举措;是提升森林质量和效益,实现生态强省目标的内在要求。各位学员要倍加珍异本次培训学习机会,学到真知,取到真经。

  桂小杰还就切实抓好今冬明春造林绿化工作提出了七点要求:一是广泛宣传动员;二是把握形势任务;三是突出造林重点;四是讲究科学造林;五是组织保障;六是抓好造林扶贫;七是加强安全生产。

  培训组织参观了江西省崇义县槠栲类天然阔叶林示范基地、珍贵树种人工阔叶林示范基地,汝城县森林抚育教学示范基地、世界银行贷款造林项目示范基地、秀美村庄建设示范村,让大家开阔了眼界,启迪了思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