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林业厅赴韶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袁千惠 2017-11-30 09:58: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 11月28日,湖南省林业厅资源林政处、保护处组织党员干部赴韶山毛泽东同志故居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瞻仰伟人故里,接受精神洗礼”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10时,全体党员冒雨来到毛泽东铜像广场,全体肃立。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大家郑重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在毛泽东同志故居、纪念馆、滴水洞,党员干部认真观看了展览图片资料,进一步了解了伟人生活、学习、劳动情况及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奋斗终身所建立的不朽功勋。

  通过缅怀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党员们又一次接受了全面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牢记党旗下的誓言,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实现中国梦、建设生态强省做出自己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