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十九大精神进军营】武警湖南总队党委机关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邓颖 杨宁 姜睿晨 编辑:李丽 2017-11-29 16:19:52
时刻新闻
—分享—

官兵们集体参观毛泽东同志纪念馆。

官兵们向毛泽东铜像敬献花篮。

武警湖南总队政委蒋建宇领誓。

组织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记者 刘怡斌 通讯员 邓颖 摄影 杨宁 姜睿晨)11月29日,武警湖南总队组织党委机关和直属分队近200名党员来到韶山毛泽东铜像纪念广场,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忠诚核心、信赖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的政治信念。武警湖南总队政委蒋建宇参加活动。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上午9时,在蒋建宇的带领下,官兵们肃立在毛泽东铜像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铮铮的誓言回荡在广场上空,凝聚着官兵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不懈追求,激扬着官兵永远不忘初心、时刻牢记使命的信念力量。

  党性如金,需要不断提纯。在场官兵感到,重温入党誓词的过程,就是一次思想提纯、灵魂回炉的过程。通过这种形式,把思想和灵魂上的“杂质”过滤干净,以“锲而不舍”之心收“金石可镂”之功,做到思想常提纯、灵魂常回炉。

  誓言铿锵,使命不忘。在场的官兵一致表示,要努力传承红色血脉、弘扬革命传统,牢记党的宗旨,以崭新的精神风貌,过硬的素质作风,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新征程,奋进新时代,担当新使命,以实际行动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有着近十年党龄的总队政治工作部宣传处干事陈玉平说:“新时代已经到来,我们要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使命意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练兵备战动力,为实现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努力奋斗。”

  即将满服役期的士官党员黎莎难掩心头激动,动情地说,“重温誓词,就是要不忘入党初心,强固信仰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始终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拼搏姿态,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宏伟目标和任务贡献自己所有的力量。”

  活动当天,官兵们还向毛泽东铜像敬献了花篮,并参观了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和毛泽东故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