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宁乡县城居养保年度基金征缴在全省率先过亿

来源:红网 作者:龚再蓉 周学军 编辑:于佳丽 2017-11-29 10:51: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龚再蓉 通讯员 周学军)昨日,记者从湖南省宁乡县人社局获悉,宁乡县2017年度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基金征缴已达1.03亿元,成为全省首个城乡居民养老保障年度基金征缴过1亿元的县(区、市)。

  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是宁乡县切实抓好的重要民生实事。目前,全县共21.5万多人领取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通过连续调高发放标准,每人每月领取的基础养老金达到160元,全县年发放总额超过4.1亿元,为广大城乡老年居民提供了有力保障。今年以来,宁乡县人社局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中心及早谋划、提前部署、精心组织,着重在缴费提档、宣传动员、督导调度、典型推介等方面下足功夫,推出开通多种缴费途径等便民举措,全力推进城乡居保基金征缴工作。

  至昨日,宁乡县2017年度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累计参保缴费45万多人,完成基金征缴1.03亿元,为全年市定目标任务的178.8%。这样,在全省各县(区、市)年度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基金征缴中,宁乡县率先突破1亿元大关,为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的深入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