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食品药品职业学院与省器械所举行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赵炽彬 编辑:余艺丹 2017-11-28 15:31:07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4日上午,湖南食品药品职业学院与湖南省医疗器械检验检测所共同举行了院所合作框架协议签订暨授牌仪式。省食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粟,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杨文伟,省食药监局器械处、省器械所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仪式。

  郑粟分别为两家单位进行了授牌。郑粟指出,近年来,湖南食品药品职业学院与省器械所已经开展了良好合作并取得初步成效,下一步,双方要统一到服务全省医疗器械产业发展这个中心思想上来,强化目标意识,发挥各自优势,完善合作方式,探索新方法、新模式,进一步抓好落实和考核,共同建设好产学研合作平台。

  杨文伟就人才培养科研项目等作了讲话,省器械所主要负责人就开展院所合作等事项作了发言。职业学院与省器械所双方签订了《院所合作框架协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