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市林业局召开林业宣传生态文化建设暨信息保密业务培训会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袁千惠 2017-11-28 10:14: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 11月27日下午,长沙市林业局召开全市林业系统林业宣传生态文化建设暨信息保密业务培训会议,市林业局全体干部职工、区县(市)林业部门分管办公室工作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会议邀请了市委办公厅信息处负责人就党委信息工作作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办公厅信息处负责人合自身多年信息工作经验和优秀信息案例,从目标任务、发展脉络、信息刊物、归口管理、信息考核等方面,围绕党委信息的选题和文体写作技巧进行讲解,就当前党委信息写作过程中存在的误区和对党委信息的错误认识等问题进行解答,突出“及时、真实、准确、新颖、全面、简练、深刻”七个要求详细讲解了党委信息写作的重点、要点,全面系统地对全市林业系统林业宣传生态文化建设工作进行了辅导和指导。

  会议还邀请了国家保密局宣传法规处副处长、作家陈雪斌就保密业务工作进行授课辅导。陈雪斌结合市林业局工作实际,从保密的范围、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形势、涉密计算机的管理、保密自检自查、泄密案例、泄密隐患防范措施、违反保密规定要承担的处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专题辅导和解读。培训以案为例、论述深刻、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政策性和现实针对性,为市林业局做好保密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上,通报了2017全市林业部门信息工作宣传考核工作情况。会议指出,全市林业系统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党委信息工作的重要性,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提高思想认识,扎实做好新形势下的党委信息工作;要准确把握信息工作的基本要求,抓好日常宣传,及时报送信息,按照要求做好年终的林业宣传和生态文化建设评估工作。保密工作要常抓不懈,建立健全保密工作制度,严格落实领导干部责任制,确保“涉密信息不公开,公开信息不涉密”;各区县(市)要安排专题保密宣传培训会议,持续加强自查力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