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永州市航空护林站试航成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袁千惠 2017-11-28 10:12: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水利厅消息 11月26日下午,在一阵阵轰鸣的马达声中,一架机身上印有“青岛直升机航空有限公司”字样的M171直升机稳稳地停在了江华瑶族自治县沱江镇四联移民新村的直升机临时起降点上,这标志着湖南省第二个航空护林站——永州市航空护林站的试航成功。此后将以江华为基地,开展长期的森林航空护林工作。

  据了解,此次开航的飞机为省人民政府租赁青岛直升机航空有限公司M-171直升机。该直升机属中型直升机,可在极坏的气候、地面能见度低或高纬度的地区条件下安全飞行和着陆,可用于运输货物、处置火险、综合演练、吊桶训练、防火宣传或救援等方面,并将规划10条航线,按照申请批复的航线巡护飞行,将巡护与宣传有机结合,加大高火险天气下巡护力度,严控森林火灾的发生。该直升机高5.6米、机身长18.42米、全长25.35米、机宽2.50米,旋翼直径21.29米,旋翼旋转面积356㎡,客舱容积23㎡,其飞行里程约600公里,飞行半径250公里。此次试航成功,结束了航空护林未覆盖衡阳、邵阳、郴州、永州等湖南南部和广东、广西北部南岭地区的历史,力争2018年春航期间实现永州市航空护林站正式开航,并争取永州市航站和机场项目纳入全国森林防火规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