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宁乡三产品农博会上获金奖

来源:红网 作者:罗丹 易星星 编辑:唐飞飞 2017-11-27 16:13:00
时刻新闻
—分享—

在2017年中国中部(湖南)农博会上,宁乡三个产品获得金奖。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通讯员 罗丹 易星星)近日,2017年中国中部(湖南)农博会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其中,宁乡县优卓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娟姗公主”鲜奶、宁乡县唐辣子食品加工厂生产的“唐辣子”剁辣椒、长沙灰汤温泉特色产品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的“灰汤贡鸭”三个产品荣获2017中国中部(湖南)农博会产品金奖。

  农博会已成为宁乡农业对外展示的重要窗口,宁乡县参展企业立足自身产业优势,着重展示展销优质米、土花猪、品牌茶等成果,极大地扩大了产品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宁乡县有湘一灰汤鸭业、流沙河牧业、刘沩农业、沩山湘茗茶业、金洲茶叶、优卓乳业、卫红农夫、然润堂中药、八零农业等23家企业携大米、面条、茶叶、食用油等100余种产品参展,其中,省级龙头企业7家、市级龙头企业16家,规模为历届之最。

  此次参展,宁乡县多种特色农产品在农博会上受追捧。据初步统计,本届农博会宁乡实现现场销售额达200万元。鲜奶、辣椒酱、花猪肉等产品连续多日出现脱销现象,彰显出湖南省这场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品种最全、内容最实、范围最广、客商最多的农业盛会的累累硕果。其中,优卓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现场销售额达19万元,电商平台宅配鲜奶上户销售67万,现场签订共计110多万元的意向代理协议。省级龙头企业“流沙河牧业”与香港合记三益生猪栏有限公司、长沙费大厨辣椒炒肉餐饮连锁等单位签订了共计2亿元的意向销售合同,湖南湘一灰汤鸭业有限公司与株洲耕食记餐饮连锁有限公司签订年销售额2000万元的合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