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黄泥街社区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易斌 编辑:吕周阳 2017-11-27 15:49:54
时刻新闻
—分享—

黄泥街社区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在认真地学习。

学习党的十九大心得体会。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通讯员 易斌)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11月24日上午,长沙市芙蓉区定王台街道黄泥街社区各党支部共计约80余名党员齐聚一堂,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讨论活动,引导并带领辖区全体党员用心学、灵活学、深度学,以切实提高广大党员的政治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党委书记段炼带领大家学习修改之后的党章,老党员们认真地看着党章,并不时在修改处划线做记号。联点社区的芙蓉区政府办何磊给全体党员讲解“十九大关键词”。党课结束后,党员们敞开心扉,踊跃发言,积极讨论,相互交流心得体会。

  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中,针对辖区内部分老年党员年龄大、出门难,在职党员工作忙等情况,社区将互联网作为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新阵地扎实耕耘,充分发挥红星云、长沙党建、黄泥街社区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作用,每天上午九点准时在党员学习微信群中推送十九大“每日一学”。充分发挥社区党建服务中心平台作用,整合自治组织“银龄管家工作室”队伍和资源,发掘组建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梯队,通过开展“微宣讲”“流动小喇叭”等方式对接群众最关注的民生问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