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衡阳市副市长杨龙金督导衡阳县治超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邓恩柏 编辑:陈珏 2017-11-27 08:57: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通讯员 邓恩柏)11月24日下午,衡阳市副市长杨龙金率队督导衡阳县治超工作。杨龙金充分肯定了近年来衡阳县的治超工作以及县委、县政府对治超工作的基础设施和科技投入,对衡阳县公路、交警、运管部门驻站“四班三运转”联合执法模式表示认可,指出要准确把握经济发展与治超工作相互促进的内在逻辑联系,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构建长效工作机制,抓细、抓常,抓实,确保治超工作落到实处。

  在演陂超限检测站,杨龙金一行听取了衡阳县治超领导小组、县公路管理局、演陂超限检测站治超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治超队伍情况、车辆检测情况、治超联合执法情况及科技治超等情况,并实地查看了路面和源头治理情况。

  杨龙金表示,治超工作事关重大,要政府主导、部门联动,依法履职、提升服务,统筹部署、分类实施,科技推动、创新管理,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按照上级精神,认真总结借鉴,解决当前存在的实际问题。要加大站点值班值守力度,加大执法处罚的力度,推行好“一超四究”,对违法车辆要坚决做到“逢超必卸、逢超必罚、逢改必割”形成震慑力;加强部门执法力量的整合,加强与高速公路的联合,坚持联合执法模式,文明执法、规范执法,同时要加强对源头企业的监管;要加强科技治超的投入,持续推进不停车检测系统和非现场执法系统,变人力治超为科技治超,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出行提供更加安全高效的服务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