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新田县在第八届湘商大会上签约投资20亿元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谢国军 编辑:于佳丽 2017-11-24 17:07:0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组团参加第八届湘商大会暨第五届湘南投洽会

大会现场。

新田组团参加第八届湘商大会暨第五届湘南投洽会

新田组团参加第八届湘商大会暨第五届湘南投洽会。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邓提茂 通讯员 谢国军)11月22日,第八届湘商大会暨第五届湘南投洽会在郴州开幕。新田县政府相关领导带领县商粮科经委等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并签约了投资20亿元的中农批电商湘南现代农旅文化小镇项目。

  在第八届湘商大会暨第五届湘南投洽会开幕式上,来自多家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中国民营500强企业和海内外200多家湖南异地商会的2000余名客商代表齐聚一堂,联络感情、共享机遇,助力家乡发展。会上,新田县与中农批电商(北京)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投资20亿元的中农批电商湘南现代农旅文化小镇项目合作协议。

  湘商大会暨湘南投洽会期间,新田县充分利用参展机会,组织湖南明昌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湖南万家鹅业发展有限公司、湖南省普瑞达内装材料有限公司等数家优质公司参加此次展会,让前来观展的企业家、领导以及当地群众对新田企业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