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百家知名品牌签约入驻宁乡

来源:红网 作者:刘汉光 王琴 编辑:唐韵 2017-11-23 15:44: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刘汉光 通讯员 王琴)11月23日,“虹耀宁乡共创未来”宁乡天虹招商大会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家知名品牌聚集通程温泉大酒店,开启与天虹携手进军宁乡市场的新征程。在熊志扬、贺立权等宁乡县领导的见证下,肯德基、华为体验店、屈臣氏、New balance、斯凯奇、阿迪、耐克等品牌代表现场与宁乡天虹商场签署了入驻合作协议。

  “宁乡天虹商场以‘家庭欢乐空间'为定位,将传统的商业模式向提供更优的解决方案侧重。”宁乡天虹商场总经理刘勤英在会上向全体商家描绘了宁乡天虹的六大亮点,即以质量领先、服务领先,致力于将商场打造成宁乡最IN最时尚的品质男女服饰地;华中区首个以英伦小镇为主题,集零售、娱乐、体验、培训、餐饮、社交于一体的儿童王国;宁乡首个集体验型、智能化、高品质为一体的精致超市;荟萃八方美食,融合街区调性的花园式美食广场——17巷;拥有琳琅满目的商品,“花园+洋房”式购物街——BUY街;宁乡首个智能零售,顾客通过天虹官方APP虹领巾,实现手机自助买单、2小时天虹到家、智慧停车、专柜PAD收银,为顾客提供全新的购物体验。

  供应商代表百胜餐饮集团经理冯小龙、湖南省忘不了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吕国辉进行了精彩发言,表示十分看好宁乡市场,十分认可宁乡天虹的商业模式,将以最优的品质、最好的服务践行天虹给宁乡人民许下的“全方面满足消费者家庭生活,致力于打造全家庭消费首选之地”的承诺。

  天虹商场股份有限公司华中区总经理黄国军介绍,天虹商场1984年成立,2010年上市,系中外合资、中航控股,覆盖全国8个省21个市,有72家分店,连续16年进入中国连锁百强,2016年度全国百货零售排名第2位,是中国南方区域第一时尚零售商。商场于今年7月26日与湖南春城置业有限公司签约,正式进驻位居宁乡核心商圈的春城万象广场。商场目前正进行紧张的装修,将在春节前开业运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