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第八届湘商大会邵阳签约两大项目总投资41亿元

来源:怀化新闻网 作者:程懿 编辑:刘秋平 2017-11-23 14:11:16
时刻新闻
—分享—

许达哲(右二)指导邵阳展区工作、刘事青(右三)陪同。

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程懿)11月22日,2017湖南经济合作洽谈暨第八届湘商大会、第五届中国湘南国际承接产业转移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式在郴州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出席开幕式并到邵阳展区指导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参加开幕式和相关活动。

签约仪式。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左)、北京富电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庞雷(右)代表双方现场签约。

  开幕式现场,富电邵阳产业园项目、桑德(邵阳)产业园项目两个重大项目正式签约。

  富电邵阳产业园项目位于邵阳经开区,占地面积约400亩,项目包括充电桩和动力电池正极材料建设,总投资不低于31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16亿元,研发测试生产和其他投资15亿元。同时邵阳市政府、北京富电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双方牵头成立湖南宝庆同创产业基金,一期规模30亿元,二期规模60亿元,用于生产动力三元等正极材料和交流、直流充电桩、移动充电车等充电设备生产项目。

  桑德(邵阳)产业园项目计划在邵阳经开区投资设立环保装备、新环卫设备生产制造基地及环保产业园,总投资约10亿元,项目建成后将为邵阳提供环保领域全方位、多层次综合处理服务解决方案,助力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和低碳城市的创建。

  开幕式结束后,市政府热情邀请邵阳籍湘商代表80余人举行餐叙会,共话家乡变化,共谋发展大计。会上,郴州宝庆商会总支部书记李智辉,泰国湖南商会会长刘纯鹰,大汉集团董事长傅胜龙等企业家代表邵商讲话。

  邵阳市政府希望在外发展的邵商心系家乡,行稳致远,在成为区域发展的生力军和主力军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家乡的建设发展,踊跃回乡投资兴业,并多为家乡建设牵线搭桥,引客商回故乡建家乡,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邵阳作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期间,刘事青还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沃尔玛等一批500强企业相关负责人举行了会谈。

  市领导晏丽君、蒋科荣、李少华参加相关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