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全省林业计财业务培训班在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袁千惠 2017-11-23 09:46:44
时刻新闻
—分享—

全省林业计财业务培训班在长沙举行。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 11月21日-22日,全省林业计财业务培训班在省林业种苗中心举行。湖南省林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彭顺喜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各市州和县市区林业局、厅直单位的计财科(处)长、基金站长、统计员近二百余人参加了培训。

  彭顺喜充分肯定了近两年来全省林业计财工作在规划编制、争资引项、规范管理、生态扶贫、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林业计财人员要贯彻落实好十九大提出的“既要政治过硬、也要本领高强”的新要求,一要遵章守纪,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二要突出重点,严管林业项目资金,积极推进“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以及巡视“回头看”等问题整改;三要珍惜培训机会,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学出一份自信、学出一份忠诚、学出一份担当。

  此次培训,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以及厅计财处相关负责同志就内部控制建设、林业专项资金管理、金融创新、林业贷款贴息、中央林业基建项目、林业统计报表制度以及防范“雁过拔毛”式腐败等内容进行了讲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