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重走“最美秋收路” 湘赣边新媒体人追寻红色印迹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编辑:吕周阳 2017-11-22 16:20:14
时刻新闻
—分享—

湘赣边新媒体人在秋收起义纪念园采风。

参观秋收起义纪念园,感受红色文化。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长沙分站记者 刘露 摄影 张迪)湘赣边区域自古山水相依,血缘相亲,产业相近,文化相融。不仅面向浏阳市网民,浏阳网络文化节也是一个面向湘赣边区域全体网友的节会。而一条“秋收之路”,不仅见证了革命战士建设新中国的武装斗争之路,还记录了湘赣边区域间的革命之情。

  作为浏阳市第五届网络文化节子活动之一,湘赣边10余家新媒体11月21日进行了“秋收之路”采风,沿着“湖南最美乡村公路”荷文公路,参观了秋收起义纪念园景区,走进了沙溪幸福屋场,追寻红色足迹,感受了湘赣边的红色基因。

  21日,湘赣边网媒的成员单位还举行了交流会,莲花在线、乐在铜鼓、浏阳网、修水报、掌上醴陵分别就活动策划、内容创新、吸引用户、电商经营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和交流。与会人员都希望以后在平台共享、智慧共享、资源共享、爱心共享等方面加强交流和合作,为促进湘赣边区域网络文化的繁荣与发展出谋划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