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党的声音进楼宇 长沙宝南街社区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龚雪倩 编辑:吕周阳 2017-11-20 11:30:01
时刻新闻
—分享—

非公支部送书给党员。

党员们在认真做笔记。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通讯员 龚雪倩)11月16日下午,长沙市芙蓉区定王台街道宝南街社区党委在泉昇大酒店组织召开“党的声音进楼宇——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主题活动,“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及党员代表共50余人出席。

  会上,泉昇大酒店支部书记刘艳辉带领大家参观了党支部阵地,并就支部工作心得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她表示,将党建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管理有机地结合,从而使党组织在企业中生根发芽是非公党组织的工作重点。

  接下来,宝南街社区支部书记鲍汉军就十九大精神学习心得做了深刻、全面地分享,并带领与会党员们一起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内容,加深了党员们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

  宝南街社区为参会的非公支部赠送了“学习大礼包”。通过学习,支部党员何龙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要求上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坚持党的各项制度,认真填写党支部工作手册,真实反映党员活动情况。党支部党员应从自身认真查找不足和差距,通过实实在在的努力做好支部工作。

  其他党员也一致表示,以后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扎实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到企业及社区各项工作中去,为推动社会主义繁荣兴盛贡献基层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