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市城管执法局创新方式学习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益阳站 作者:周启华 编辑:罗玉林 2017-11-18 09:30:39
时刻新闻
—分享—

交流会现场。

执法局干部在认真做笔记。

  红网时刻11月18日讯(通讯员 周启华)11月17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党组全体同志、调研员、副处级单位班子成员、机关科室长和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在市规划局开展规划管理业务知识培训交流,活动别开生面,进一步夯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城市管理基础。 在城市规划业务学习交流会上,市规划局局长李晓跃同志亲自授课,为大家讲解了《益阳市城市总体规划》、《益阳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益阳市城市规划区山体水体保护管理办法》、《城市设计导则》,市规划局专业人士还专题解读了《益阳市中心城区规划信用管理办法》、《益阳市规划局建设工程放线、验线管理规定》及相关案例,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城市建设管理,规划是龙头。大家带着问题学,明确目标学,将实践中遇到的涉及餐饮店烟道改造、老旧居民楼增设电梯、城市楼宇亮化、临街建筑立面新改扩审批管理、市政公用管线厢体城市家具规范设置等各类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受益匪浅。 城市管理永远在路上,服务市民无止境。着眼未来,着手当前,取长补短,互相促进,互相提高,学习交流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