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司法行政系统掀起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学习大讨论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叶琴 罗雪梅 编辑:向宏鑫 2017-11-17 15:30:2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司法行政系统掀起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学习大讨论热潮。

湖南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直工委常务副书记龚凤祥。

湖南省司法厅党组书记范运田。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记者 杨艳 摄影 叶琴 通讯员 罗雪梅)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今日,湖南省司法厅采取视频同步转播方式,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直工委常务副书记龚凤祥就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深度解读,全系统90余个分会场、10000余人参加学习,湖南省司法厅党组书记范运田主持讲座。

  范运田对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讨论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他强调,全系统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深弄通上下功夫,在做实有为上见真章,全面提升司法行政工作服务大局、服务群众、服务法治建设、服务社会稳定的能力和水平,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做出应有的贡献。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省司法厅党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多措并举,迅速在全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10月26日-27日,省司法厅举行厅党组中心组(扩大)第5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研究下发《关于全省司法行政系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关于开展“新时代要有新作为”大讨论活动的通知》和《省司法厅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

  截至目前,省司法厅党组中心组(扩大)已开展三次集中学习,此外,党支部书记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题,以每周支部学习日和每月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带领每名党员认真研读原文,把握思想精髓,目前已讲专题党课60余次,支部开展学习400余次。与此同时,省司法厅还邀请专家学者进行辅导20余场次,利用“两微一端”转载刊发权威解读报道600余篇次,开设宣传专栏专刊70多个,组织党员干部在线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相关内容,开展沙龙式、分享式、论坛式等形式多样的读书分享活动。

  学习之余,省司法厅干部职工还立足实际深入讨论。开展“新时代要有新作为”大讨论活动,以问题为导向,不同行业部门分类确定讨论主题,目前,已开展集中学习讨论100余场,把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的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实化、具体化,落实到司法行政工作的各个方面、各个环节和全过程,落实到个人学习、工作和生活具体行动上去,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省系统落地生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