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邵阳市文体广新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禹新荣出席

来源:红网 作者:曾珍 编辑:周蒙 2017-11-17 11:41:07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6日,邵阳市文体广新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湖南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禹新荣出席会议。

邵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出席会议。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邵阳分站记者 曾珍)11月16日,邵阳市文体广新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湖南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禹新荣,邵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等出席会议。

  会上,大家踊跃发言,邵阳市文体广新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郑小娟介绍2017年全市文化工作开展情况。近期,邵阳市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逐步健全,戏曲保护传承实现新突破,文化遗产保护持续发力,文化市场管理规范有序,文化产业发展进入快车道。下一步将扎实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大力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听完大家的发言,精神振奋,能感受到大家做好文化工作的坚定信心。”禹新荣说,文化要自强自立,下一步的工作就是要切实增强文化自信,明确责任;要突出为民服务,建设文化惠民工程;要把握新时代的特点,提高人民满足美好生活需求的能力。

  周迎春指出,市文体广新系统要落实好首要政治任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做实文化工作,强力推进湘中、湘西南文化中心建设和文化强市的工作,强力推进各县市区文化产业发展,大力开展群众文化活动,在加油干的基础上找方法,争先创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