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交水建集团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编辑:向宏鑫 2017-11-17 10:12:36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6日下午,湖南省交通水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谱写安全生产发展新篇章专题讲座。

湖南省安委办主任、省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大剑主讲课程。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记者 吴公然)11月16日下午,湖南省交通水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交水建集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谱写安全生产发展新篇章专题讲座,省安委办主任、省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大剑主讲课程。

  李大剑结合安全生产工作实际,向学员传达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空谈误事、实干兴安,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奋力谱写湖南安全发展的新篇章。他认为,进入新时代,要找准安全生产的历史方位,切实增强安全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要根据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新情况,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影响安全发展的症结所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谋划和推进安全生产领域的改革发展;要以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抓班子带队伍,进一步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标本兼治抓住安全生产的“牛鼻子”,着力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课程引经据典,旁征博引,引发学员们的强烈共鸣。湖南交水建集团总工程师姚志立表示,课程让我们非常受益,我们要把在课程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以后实际工作中,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将安全生产意识溶进血液,形成行为自觉,确保生产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