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党代表袁健松宣讲十九大精神:忠于党、精于业

来源:红网 作者:曹缇 编辑:王津 2017-11-17 09:05:24
时刻新闻
—分享—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现场不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曹缇)11月16日上午,株洲千金药业集团办公楼报告厅内气氛热烈,不时传出一阵阵掌声。党的十九大代表、中国航发南方工业有限公司航轴加工中心大班长、市委宣讲团成员袁健松与200余名党员干部群众面对面互动交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时准确传达到最基层。

  “党的十九大报告内涵丰富,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我对我们党无比自信、对株洲的幸福美丽的发展无比自信、对我们未来的美好生活无比自信。”袁健松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为主题,分享了党的十九大盛况、传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介绍了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不懈追求,必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历时1个多小时的宣讲,让基层干部群众深受鞭策和鼓舞。当袁健松提到:“作为个人,我们必须忠于党、精于业。要听党话、跟党走,也要积极把自己投身到新时代,做建设者、新工匠,不断提升业务能力,不断提升实现梦想、创造未来的本领。” 报告厅内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株洲千金药业一线生产员工左前说:“听完党的十九大宣讲团讲课后,我非常荣幸生活在这样一个新时代,为此我要努力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这次宣讲报告会让我越听越明白、越听越有味。”湖南千金湘江药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文立高说,“这次宣讲活动安排得非常好,让我非常震撼,因为袁健松本身是党代表,他以亲身的经历、感受来解读报告,让我感觉非常亲切、真实。我将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递给公司的每一个人,通过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去践行,以更好的工作成效来感恩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