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严华到冷水江市委党校调研 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宁丹萍 谢立松 编辑:于佳丽 2017-11-16 19:37:2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严华(左三)现场指导工作。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通讯员 宁丹萍 冷水江分站记者 谢立松)11月15日,湖南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长严华来到冷水江市委党校进行现场调研,并与全体教职工互动交流,带头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娄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建平,娄底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聂斌全,冷水江市委副书记陈创业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严华与大家亲切互动。与会者纷纷发言提问,所列的问题从脱贫攻坚、教育养老,都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严华提出,我们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带着问题学,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也要奔着问题去,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就是我们的工作导向。

  严华强调,党校因党而生、因党而兴、因党而强,要充分发挥党校干部培训主阵地作用,要突出主业、主课,搞好思想引领,推进理论创新,把全市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在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下足功夫,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校上下足功夫,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冷水江市委党校新发展。

  严华此次到冷水江市委党校,既是到基层宣讲,也是一次对基层党校的调研。对冷水江市委党校的发展提出了具有前瞻性、针对性的指导意见。激励了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干事创业,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校新篇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