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省高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虢灿 刘沁 编辑:李丽 2017-11-16 11:02:31
时刻新闻
—分享—

  省高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扎实做好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

  本报11月15日讯 今天,省高级人民法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邀请十九大代表、省委宣讲团成员、湖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李民宣讲十九大精神。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康为民主持宣讲会并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省法院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李民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从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湖南实际进行了详细、深刻的解读。

  康为民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作出了一系列重大论断、重要部署,在我们党的历史上、新中国历史上、中华民族历史上都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法院的首要政治任务。

  康为民要求,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维护核心、绝对忠诚、听党指挥、勇于担当,扎实做好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切实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全省各级人民法院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据悉,近期湖南高院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机关、进支部、进庭室部门。

  ■记者 虢灿 通讯员 刘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