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郴州市集中培训近300名湘商大会志愿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蒋林华 编辑:刘秋平 2017-11-16 09:25: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 11月11日,共青团郴州市委在湘南学院举办培训班,对参与第八届湘商大会暨第五届中国湘南国际承接产业转移投资贸易洽谈会志愿服务的近300名青年志愿者进行业务培训。

  来自湘南学院、郴州市委党校多位教师应邀授课,内容涵盖会务礼仪知识、郴州市情介绍以及大会志愿服务相关知识。参训的志愿者们收益匪浅。

  第八届湘商大会暨第五届中国湘南国际承接产业转移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11月21至24日在郴州举行。据团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做好这次志愿服务工作,团市委按照政治素质好、形象气质佳、服务意识强等标准,从市直相关单位、湘南学院等精心挑选了近300名志愿者。

  会议期间,志愿者们将提供随车讲解、“一对一”接待、招商联络、接站等志愿服务工作,为来往客商提供歇息、问询和指引服务。(郴州日报记者 蒋林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