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宁乡两企业获评省智能制造示范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吴晴 周伟 编辑:唐韵 2017-11-15 15:02: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吴晴 周伟)11月14日,记者从宁乡县经信局获悉,今年,宁乡有两家企业被评为省智能制造示范专项,它们分别是位于西线工业走廊的长沙格力和东方时装西服车间。

  其中,长沙格力暧通公司获批湖南省智能制造示范工厂。作为珠海格力在全球布局的第十个空调生产基地,长沙格力暖通公司主要从事商用空调及配套产品的生产和销售等业务。2016年,工厂获批湖南省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单位,2017年再入选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整个项目以“智能工厂、绿色工厂”为规划目标,采用大量国际领先和格力自主研发的智能装备,工艺自动化水平、生产效率和节能环保等方面处于行业前端。今年9月4日,工信部消费品司轻工一处副处长肖杜宇带队来宁乡经开区长沙格力暖通制冷设备有限公司,现场核查验收长沙格力暖通公司申报的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

  东方时装西服车间获批湖南省智能制造示范车间。作为宁乡本土企业的东方时装公司是湖南省服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组建单位、湖南省双百工程企业、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湖南省创新型企业、湖南省小巨人企业、湖南省创新型试点企业、长沙市工业30强企业,连续四年获“中国服饰行业销售、利润、利润率百强企业”,陆续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十大品牌”“国家免检产品”“湖南省质量管理奖”“湖南省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先进单位”“长沙市制造业信息化示范企业”等称号。公司在产品设计、生产管理、品牌营销、经营管理等方面均属国内服装企业先进水平,圣得西在生产上推行精益生产管理,实行了世界上先进的单元流水作业。通过22年的锐意进取,公司在业界树立了“设计领先”的品牌形象,“自由自在、身心舒展”的产品风格也得到了消费者的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