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宁乡县召开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工作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畅 编辑:于佳丽 2017-11-15 14:55: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刘畅)昨日,湖南省宁乡县召开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全县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专项活动。宁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平参加会议。

  宁乡县连续60个月无较大及以上生产事故。2017年1-10月份安全生产事故数、死亡人数较去年同比大幅下降,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此次全县生产隐患大排查专项活动分四个阶段进行,即制定实施方案阶段,全面宣传发动阶段,集中排查整治阶段以及验收总结阶段,活动计划于2018年2月10日前全部完成。

  刘平强调,各乡镇单位、各园区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至上的理念,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放在工作首要位置。他要求,要严防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工作理念,重点抓好地质灾害、冬季消防、交通运输、烟花鞭炮、危化物品、非煤矿山、建筑工地、商贸流通、旅游景点等重要领域的隐患排查和整治。要高度重视,正确看待安全生产隐患,有隐患就是不达标,真正将大排查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确保宁乡县安全形势的总体稳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