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市天心区部门联动 强力取缔暮云非法洗砂场

来源:红网 作者:李祥林 编辑:袁千惠 2017-11-14 15:44: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通讯员 李祥林)近日,长沙市天心区组织农水、环保、城管、经信、国土、电力、公安、暮云街道等多个部门出动执法人员102名,对暮云街道高云村骆家冲邹满文非法洗砂场采取强制断电、拆除清运洗砂设备等方式进行了关停和取缔工作。

  天心区湘江岸线长32公里,水陆运输较为便捷,非法洗砂问题由来已久。近年来,天心区持续严厉打击,非法采砂和洗砂行为得到有效遏制。

  为防止非法洗沙场死灰复燃,天心区将继续做好后续工作。一是按照属地原则以街道为主体做好相关善后工作;二是由天心区工信局为主体,继续协调电力部门,确保不再为非法洗砂场提供生产用电;三是由天心区环保局为主体,加强事后监管,及时对恢复非法洗砂的违法行为特别是造成环境污染的案件依法立案查处;四是由天心区国土分局为主体,督促用地单位做好复绿工作;五是由天心区城管局、区交运局为主体,加大洗砂场运输车辆和渣土车辆的查处力度,确保整治成果的长效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