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时准确传达到最基层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钱娟 编辑:吕周阳 2017-11-14 09:02:2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钱娟)昨日,芙蓉区定王台街道丰泉古井社区会议室暖意融融、气氛热烈,党的十九大代表、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原副秘书长、省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李发美与50余名党员干部群众围坐一团,面对面互动交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时准确传达到最基层。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高山参加座谈会。

  “党的十九大报告内涵丰富,68字大会主题提纲挈领、开宗明义,回答了举什么旗、走什么路、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等重大问题。”李发美围绕如何学懂、弄通、做实、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党员干部群众谈心。“既要不忘初心,又要看清前行的道路。”李发美说,党的十九大报告,在全方位总结过去五年成就的基础上,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论断,一系列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提出,为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描绘了蓝图、明确了发展战略、提出了行动纲领。

  历时30分钟的宣讲,传递了信心与能量,让基层干部群众深受鞭策和鼓舞。“进入新时代,如何把基层党建工作抓牢抓实?”定王台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宪拿起话筒主动提问。社区居民郭锡阳、企业代表金勇等分别就关心的话题提问。

  高山在交流中说,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中华民族迎来了伟大的飞跃,伟大的成就令人欢欣鼓舞。长沙是一座有着三千年历史的文化名城,获评世界“媒体艺术之都”,已连续9年入选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长沙文化软实力不断增强,烟花、湘绣、铜官窑等独具长沙特色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亮相世界舞台。下一步,长沙将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市委部署,以人民利益为中心,集民智、汇民力,着力完善文化设施,以文惠民共建共享幸福长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