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黄坤明:新思想引领新时代 新时代要有新作为

来源:新华社 作者: 编辑:何冰 2017-11-11 00:05:45
时刻新闻
—分享—

  黄坤明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清华大学宣讲座谈会上强调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 新时代要有新作为

  新华社北京11月10日电 11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清华大学宣讲座谈会上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人民在推进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中开创的。投身新时代、创造新作为,必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

  黄坤明强调,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性会议,最重要的成果是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选举产生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党的十九大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规划了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时间表路线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科学指引。

  黄坤明在与师生互动交流时指出,希望清华大学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上做深做实、走在前列,希望老师同学们发扬优良传统,坚守理想、担当使命、勤学苦干、开拓创新,始终把双脚扎根在中国大地和中国人民之中,把奋斗融入到党领导人民推进的伟大实践之中,用全部智慧和力量奉献党、奉献祖国、奉献人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