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永雄集团董事长谭曼获评“2017华中区十大经济年度人物”

来源:红网 作者:杨柳英 编辑:刘秋平 2017-11-10 11:59:18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华中区域十大经济人物评选结果9日在湖北武汉揭晓。

永雄集团董事长谭曼获评“2017华中区十大经济年度人物”称号。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通讯员 杨柳英)2017年11月9日,2017华中区域十大经济人物评选在湖北武汉揭晓,经过网络票选、专家评审团复评等为期2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永雄集团董事长谭曼、良品铺子创始人杨红春等企业家突破重围,荣获“2017华中区十大经济年度人物”称号。获奖者将直接入围“2017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全国总决选的候选名单。

  2017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由新浪财经、人民日报(客户端)和吴晓波频道联合出品。是中国经济界最具专业知识、最有影响力、认知度最高的一项评选,通过获奖名单,可以对当年的中国经济“一榜知天下”,也被戏称为“经济界的奥斯卡”。

  今年作为评选活动连续举办的第三年,分为区域与全国评选,主要从“创新性、颠覆性、前瞻性、成长性、持续性”五大维度,寻找转型大时代下引领商业之美、产业创变、时代浪潮的领袖型企业家,范围覆盖整个中国商业圈层。

  作为中国民营小额不良资产管理行业的开拓者和先驱者,谭曼深耕行业十余年,细分小额不良欠款市场,打造行业领军企业,用企业家、资深律师、学者三大标签,以理性变革者重塑华中企业家形象。谭曼创办的永雄集团十余年来累计为合作机构挽回经济损失近百亿元,为近百万欠款人挽回了诚信,广泛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谭曼积极投身于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在推动不良资产管理行业阳光化、法制化、产业化、职业化进程等方面不遗余力,2017年5月,谭曼出资逾亿元捐建了国内首家信用风险管理学院——湘潭大学信用风险管理学院,力促湘潭大学信用立法研究中心成立,以校企合作创新模式推动国家信用立法、信用风险管理理论研究与学科建设以及高素质专业人才培养。

  据了解,2017新浪财经全国十大经济年度人物将于12月决出,包括吴晓波、丁伟、秦朔等在内的近百位财经媒体领袖、顶尖投资人、国家智库级经济学家将深度参与评选活动,近百家媒体将对评选实现全媒体、全过程、全地域的传播覆盖,报道当代最具影响力经济人物的事迹与梦想。

  附:2017华中区域十大经济年度人物奖项名单

  2017华中区十大年度经济人物

  宋迎春 武汉今天梦想商贸有限公司创始人

  肖志峰 江西省绿滋肴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陆伟 武汉市仟吉食品有限公司创始人

  侯建光 河南仰韶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赖春临 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宏斌 河南省南街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石聚彬 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谭曼 湖南永雄资产管理集团董事长

  杨红春 湖北良品铺子食品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

  陈少杰 武汉斗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

  2017华中区十大年度经济人物新锐奖

  买银胖 河南伊赛牛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佳 武汉斑马快跑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