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张家界网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范漫 编辑:唐韵 2017-11-10 08:58:2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张家界分站记者 范漫)11月9日下午,张家界网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会议召开,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会议强调,全市网信系统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在网络空间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网信战线严格按照中央网信办、省委网信办工作部署,切实履行网络宣传和网络安全工作职责,扎实做好党的十九大的网上宣传报道和服务保障党的十九大各项工作,营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

  会议强调,全市网信系统要立足学懂弄通,率先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地学习好、领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下真功夫、真下功夫,原原本本、原汁原味研读党的十九大文件,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务求学深悟透,带头搞好自身学习。紧扣严谨生动,发挥网络特点和优势,精心策划宣传报道方案,不断创新手段和方式,利用好“两微一端”等新媒体平台,积极开展分众化、差异化传播,各尽所能、各展其长,推出网络宣传“拳头产品”,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站,以一线见闻、生动事例和鲜活语言,让宣传报道接地气、有温度,做到出新出彩出精品,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网络宣传。强化阵地管理,牢牢把握好正确的舆论导向,增强把关意识,严格落实三审制,把导向要求落实到网络宣传的各个方面、各个环节,各网站负责人要靠前指挥,亲自调度,把好宣传内容关,确保不跑调、不走样、不过头,把握好价值取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讲品位、讲格调、讲责任,抵制低俗、庸俗、媚俗,做到帮忙不添乱、画蛇不添足、通俗不庸俗,同时积极开展学思践悟党的十九大。继续加强网络舆情信息的监看、监管,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为张家界市实现“两个梦”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各县(区)委宣传部、各县(区)委网信办主要负责人,省属新闻网站驻张分站和市直主要新闻网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