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首届互联网大会签约重点项目23个 合同引资303亿元

来源:红网益阳站 作者:刘慧婷 编辑:王乐丰 2017-11-04 19:35:15
时刻新闻
—分享—

签约现场。

  红网时刻11月4日讯(益阳分站记者 刘慧婷)11月4日下午,益阳市人民政府与58集团共同举办的首届生态农业智慧乡村互联网大会开展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市领导瞿海、黎石秋、徐云波、黄加忠、李永军、何俊峰、周振宇、董岚,益阳军分区政委张先旺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建忠主持。

  本次大会筹备期间,共洽谈各类合作项目88个,经前期对接、沟通,现场集中签约重点项目23个,合同引资303亿元。主要涉及工业制造、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农产品加工以及第三产业等领域。其中,工业制造业项目7个,合同引资133.8亿元;能源与基础设施项目2个,合同引资24亿元;第三产业项目5个,合同引资12亿元;农业产业化项目7个,合同引资31.2亿元;旅游类项目2个,合同引资102亿元。

  在秉持“尊商、亲商、安商”的理念前提下,市委、市政府尽最大努力为企业搭建发展平台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服务,着力打造优质高效和谐的投资环境。签约双方在出席领导的见证下进行签约,要按照合同要求,加强对接、拓展合作、共谋发展,从而实现互惠双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