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30余项目预计11月开盘 岳麓区雨花区为推盘主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李 彭思瑶 编辑:刘艳芳 2017-11-01 09:10: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刘李 实习生 彭思瑶)11月份虽不是楼市传统旺季,但开发商年关冲刺,推盘力度不减。据潇湘晨报不完全统计,长沙楼市11月预计有30余项目开盘。岳麓区、雨花区为推盘主力,各有近10个项目开盘。前两月作为推盘主力的望城区则放缓了推盘脚步,11月预计仅有3个项目推出。

  11月预计开盘的项目以住宅为主,包括公寓、商铺等诸多类型。龙湖水晶郦城、远洋外滩壹号、江南华府等推出公寓产品;新华联铜官窑古镇、阳光100凤凰街均推出建筑面积约30-200平米商业。预计开盘的项目仍以老盘加推为主,但纯新盘数量较前两月有明显增加。

  近期,长沙推出公开摇号销售商品住房政策,本市限购区域范围内所有新建商品住房项目,凡累积购房客户大于可供房源的项目,应采取公开摇号方式销售商品住房。湖南中原研究中心认为,目前长沙开盘项目平均客房比为1.3∶1,摇号选房政策出台后,未来网络选房将不再适用,开盘选房将更加公正公平,政策补丁再次修改操作层面漏洞,维护市场秩序。记者刘李实习生彭思瑶

  11月预计开盘项目

  岳麓区:珠江颐德公馆、远洋外滩壹号、龙湖水晶郦城、融创融公馆、中冶中央公园、长房云时代、阳光100凤凰街、梅溪正荣府、金科世界城、万科里金域滨江

  雨花区:鑫苑木莲世家、保利大都汇、恒大国际广场、五矿万境蓝山、轻奢时代、合能枫丹丽舍、中南国际眼镜城、中建嘉和城、明昇壹城

  天心区:福天藏郡、天心白沙里、鑫远玲珑、江南华府、中建江山壹号、五矿哈佛小镇

  开福区:幸福考拉789、乾隆国际、五矿沁园金城、雅居乐花园、恒泰湘壹府

  芙蓉区:鑫苑芙蓉鑫家、中交中央公园望城区:富基世纪公园、三润城、新华联铜官窑古镇

  长沙县:中建悦和城、金科天悦

  相关链接

  摇号新政后已有10余楼盘开盘

  近期,长沙公布摇号新政后,上周末,龙湖紫宸、怡海星城、保利天禧、正荣府、明昇壹城、中海新城熙岸、长房云时代等十余个楼盘开盘,大多数楼盘仍然选择了网上开盘选房的方式。

  据合富辉煌湖南公司的开盘监控,上周共监测到10个住宅项目2个商务公寓项目开盘,住宅共推出2409套,成交2161套,成交率89.7%。商务公寓成交率53%。

  从上周末开盘情况来看,一些楼盘推盘节奏较快,不少楼盘获得预售许可证后,选择了立即开盘。上周商品房的供应量出现了较大涨幅,湖南中原数据平台显示,10月第4周,长沙内五区商品住宅新增供应20.01万平米,供应面积环比上涨135%;供应套数1805套,环比上涨80%。(记者 刘李 实习生 彭思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