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永州市林业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永州站 作者:徐湘树 邓龙云 编辑:刘林霞 2017-10-31 16:22:26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市林业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通讯员 徐湘树 邓龙云)10月30日下午,永州市林业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振平领学。市林业局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局直单位班子成员共50余人参加学习。

  宋振平指出,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最大政治任务。全市林业系统各级各部门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摆在首要位置,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抓实抓落地;二是要结合工作实际,在深入学习基础上,认真开展讨论。局机关要在本次学习后有重点、有步骤、分批次地以各党支部为单位开展专题学习讨论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三是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动年度工作任务完成相结合。重点抓好脱贫攻坚、森林防火演练、油茶产业调研、“六个绿色”创建、林博园二期建设和动物园招商、家博会组建、环境整治、“一号工程”扫尾和验收等工作,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