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国土资源厅召开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刘泉子 编辑:李丽 2017-10-31 12:45: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记者 张英 通讯员 刘泉子)10月30日,湖南省国土资源厅召开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大会。厅党组书记、厅长方先知从党的十九大概况、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等方面,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方先知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按照省委统一安排,深入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将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员干部。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原文学,多次学,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学深悟透。要按照省委要求,结合本职工作和国土资源管理实际,抓好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坚持稳中求进,确保年度任务完成;增强民生福祉,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等三大战役;落实新发展理念,端正发展观念,加快推动转型升级;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方先知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十九大精神的新的要求和年初的工作安排,以更严谨的作风和更高的标准,全面完成省委省政府、国土资源部、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交给我们的工作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