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省扶贫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湖南扶贫网 作者: 编辑:陈珏 2017-10-31 10:53:14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6日下午,省扶贫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会上,党的十九大代表、省扶贫办主任王志群介绍了党的十九大基本情况,重点传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修订党章精神,并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王志群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盛会。大会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党的指导思想,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和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重大政治判断,明确了新时代历史使命和分两步走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安排,必将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产生深远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影响。

  王志群强调,十九大报告统揽全局、气势磅礴,是一个举旗定向、把舵领航,凝心聚力,指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行动纲领。报告分别在4个地方提及脱贫攻坚,体现了党中央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我们是极大的鼓舞和有力的鞭策。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集中精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要求不降、干劲不松,进一步把思想统一起来,把力量凝聚起来,把责任担当起来,全力以赴完成今年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

  王志群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省扶贫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广大扶贫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党员领导干部要紧密联系扶贫工作实际,带头学报告、写心得,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会议精神落实到推进全省脱贫攻坚工作上来,确保2020年全省贫困人口和贫困地区同全国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由张智勇副主任主持,在家办领导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