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国税局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罗舜爱 黄舒婷 编辑:马灿 2017-10-31 10:32:0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国税局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通讯员 罗舜爱 记者 黄舒婷)日前,湖南省国税局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修改内容、十九大关键词等内容,对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研讨交流,并下发文件对全系统的学习做出安排。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砥砺奋进、不懈奋斗。

  湖南省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明权表示,全省国税系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奋斗,采取多种途径和形式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同依法组织收入、推进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推进“放管服”改革、落实国务院六项减税政策、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基层建设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同“查短板 找原因 促提升”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对照国家税务总局、湖南国税省局年初的工作部署以及过去巡察、审计、督查等发现的问题,逐一评估落实情况及工作成效,提出落实和改进措施。

  目前,湖南省国税局正通过“主题党日”教育活动、首届“感动湖南国税人物”评选、支部园地建设、“红星云”网上学习、微信公众号讲故事等方式,丰富创新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形式和内容,在全省国税系统迅速掀起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