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经信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罗邵韬 编辑:刘威成 2017-10-30 23:55:34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30日,湖南省经信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湖南省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谢超英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部署。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记者 刘容 通讯员 罗邵韬)10月30日,湖南省经信委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湖南省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谢超英要求,全省经信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省工业和信息化以及国防科技工业的各个领域落地生根。

  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会议精神,学习了省委主要领导在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传达了省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全省经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谢超英强调,要牢固树立核心意识,坚决拥护新的中央领导集体,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省工业和信息化以及国防科技工业的各个领域落地生根。

  谢超英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部署,要求全省经信系统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紧密结合当前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一是突出抓好稳增长,加强运行调度分析,加大入规企业和“小巨人”企业培育力度,继续深入开展百户大型骨干企业精准帮扶和扶持小微企业等专项行动,大力开展涉企收费清理专项检查。

  二是扎实推进制造强省建设,突出抓好试点示范,抓好新兴优势产业链发展,抓好重大产业项目落地建设。

  三是抓好年底扫尾工作,对照政府工作报告和委党组年初提出的目标任务,仔细梳理,查漏补缺,一一抓好落实。

  四是及时谋划明年工作,对照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目标新要求、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相关部署和十三五规划提出的目标任务,统筹谋划明年及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工业、信息化和国防科技工业发展思路、工作重点和目标任务。

  五是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任务,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继续整治“四风”问题,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落实巡视“回头看”各项整改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