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农委传达十九大精神 强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周胜蓝 王泽华 编辑:刘威成 2017-10-30 21:38:15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30日上午,湖南省农委召开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

会上,由党的十九大代表、省农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宗林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由省农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余雄主持。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记者 吴公然 通讯员 周胜蓝 王泽华)今天上午,湖南省农委召开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由党的十九大代表、省农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宗林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采用视频会议形式,省畜牧水产局、省农机局、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省农垦站设分会场。会议由省农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余雄主持。

  会上,刘宗林首先谈了自己参加十九大的三点深切感受:一是习近平总书记是我们党当之无愧的领袖。这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二是党的中央领导集体高度团结。三是会风十分简朴务实。接着,他从大会盛况、湖南代表团参会情况、大会主要精神、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领导机构选举产生情况四个方面,全方位传达了十九大精神。

  最后,刘宗林就农委系统下一步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做到“六个始终”:一是要始终不忘初心,坚守使命。做“乡村振兴战略”的探索者、实践者、推动者。二是要始终维护核心,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三农”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政治定力。三是要始终牢记中心,推动“三农”事业发展。目前湖南“三农”事业发展既是黄金期,又是爬坡过坎的关键期,要真抓实干,努力实现由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转变。四是要始终顺应民心,认真落实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把人民群众的小事当成大事来办,把农民的小事当成“三农”工作的大事来办。五是要始终恪守忠心,坚决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党员基本标准首要的是政治合格,要对党的理论、路线、方略忠心耿耿。六是要始终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全面完成“三农”工作任务,强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刘宗林要求年底前各单位要对照年初目标,从发展目标、产业扶贫、环境治理、农村改革、农村信访维稳等五个方面努力做好工作。同时要谋划好2018年省委1号文件、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产业扶贫等重点工作。

  余雄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单位、各党支部当前既要按照省委的统一部署,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扎实实地完成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又要按照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目标和新要求,认真谋划好明年的各项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