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商务厅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陈秀 编辑:马丽红 2017-10-30 19:31:3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商务厅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

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徐湘平传达十九大会议精神。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记者 刘怡斌 实习生 陈秀)10月30日,湖南省商务厅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徐湘平表示,要全面加速推进开放崛起战略实施,着力构建开放体系,围绕“一核两极三通道四个百亿项目”,突出重点,组织突破,确保今年任务完成。

  徐湘平传达了十九大会议精神,重点传达十九大报告内容和新一届中央委员会、中央领导机构选举产生情况。

  徐湘平强调,要紧密结合湖南商务实际,把十九大会议精神落实到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中,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徐湘平要求,各直属单位、厅机关各处室(中心)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积极组织传达学习,迅速兴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按照党的十九大关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时间表和路线图、“推动形成全面开放的新格局”要求,研究谋划商务发展的阶段性任务。

  徐湘平表示,要着力谋划2018年工作,在新征程的开局年,坚持问题导向,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实际成果检验学习效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