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宜章县监督检查持续发力 问责党员干部210人

来源:红网 作者:宜纪轩 编辑:何红华 2017-10-30 16:47: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通讯员 宜纪轩)“2017年来,县里持续加大作风监督检查力度,现在我们局里的干部职工对上级和本局下发的关于作风纪律建设方面的文件看得特别认真,确保让纪律规矩入脑入心……”近日,宜章县财政局监察室主任陈贵明到县作风办交资料时说。

  今年来,宜章县坚持长抓常抓,常态化开展暗访督查,把监督检查贯穿“治陋习、树新风”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始终,及时发现和纠正存在的突出问题。抓住元旦、春节、五一、端午、国庆、中秋等重要时间节点,采取“三不两直”(不打招呼、不定时间、不定路线,直奔现场、直面问题)方式,重点围绕厉行节约、公车使用、公务接待、操办婚丧喜宴、职务消费、参赌涉赌等方面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等内容,组织财政、审计、公安交警等职能部门,组成暗访组深入全县部分酒店、农家乐、公园景点、项目现场等地开展暗访督查。截至目前,共开展明查暗访42次,受理作风投诉64件,问责党员干部210人。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做到统一组织、指向明确;专项实施、精准发现;迅速曝光、严厉问责,深化巩固作风建设工作成效。”宜章县作风办相关负责人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